這裡目前已經變成我的倉庫了,

 

不過資源方面還是偶爾會丟丟!

 

J禁文集中到另外一站→ 戳這裡

 

 

希望各位點進來的朋友們可以先戳戳><

 

 

關於部落格內部分圖文密碼會有提示

 

如果真的不知道的話可以私噗我、FB問我或者PIXNET訊息給我

 

我都會很樂意給你答案喔喔喔!!!!!!!!!! (?

 

但請不要在公開場合留言詢問,謝謝!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20140705 by蒼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そゆ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